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蓋 你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
你就像一個劊子手把我出賣 我的心彷彿被剌刀狠狠地宰
懸崖上的愛 誰會願意接受最痛的意外
                                                    *劉德華<<冰雨>>

*
騎機車還是乖乖戴全罩式安全帽吧!
前幾天想說戴眼鏡不用怕沙子了
就戴瓜皮帽
結果竟然下了大雨...
雨真的像刺刀一樣
瘋狂的刺我的臉
然後讓我眼睛瞇的比厚切洋芋片還細...
用不到20的速度
不到2mm的眼睛
狼狽的騎回家

我只能說

活著真好


*
為了慶祝情人節
我決定



當天去考駕照


哈哈哈
鄉公所也太搞笑了吧
是說這樣也好
省的在家當阿宅然後哀傷的度過


唉。

*
海賊王好好看

*
到底要刻什麼圖案呢ˊˋ
我這次一定要守信用哪!!!

*
突然想起孤兒聚XDDD
真是好玩
回家其實沒有比較有趣
網路又沒那麼快
連當專業阿宅都不行
然後還要被壞蛋姊姊欺負XDDDDDD
還要出賣勞力XDDDDDDDDDDDDD
拜託誰找我出去玩嘛!
閒的發慌了

*
是真的有點想你
還有你妳你妳你
哈XDDDDDDD

*
系服務你這個卑劣的小東西!
選上的傢伙別太驕傲!
哼!

*
年關將近
手頭緊緊
欠我錢者
切莫忘記
開學救濟
感激不盡

*
揪竟該不該買跟7公分高的靴子呢
它好便宜而且有我的尺寸耶...
可是這樣會不會沒有人願意走我旁邊啊
給我點意見嘛!!!!!!!!!!!!!


*
我要好好養肝!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