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先說聲對不起
我不是個打遊記的料
我已經有用心在打了
所以不要嫌棄我


黑鬼養成日記第一天

約9點我果然還是遲到了
我害大家賭輸了對不起ˊˋ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要怪就怪洋基吧!
XD

搭的是華信10:20的飛機
坐飛機真的好迅速!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到澎湖了
坐船搖晃一個半小時揪竟~是什麼感覺呢

坐飛機還是比較輕鬆吧我想

到機場
小逛了一下紀念品店
民宿老闆就來接我們啦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一直以為民宿老闆都老老的對客人愛理不理的
不過小智是個熱衷紅娘活動的有點娘的年青人XDD
一路載著我們到處玩
是好人啦

小智接了兩團
另一團是坐船來的
比我們晚到
所以我們去偷唱了一下他們那棟的卡拉OK
(噓~不能說XDD)

唱到肚子都要扁了
午餐去一間叫"金鎖頭"的餐廳
註:是金鎖港
鮮魚麵魚刺好多不喜歡ˊˋ
不過還是吃完了
XD

吃飽了就正式開始認識澎湖啦
大榕樹真的是很神奇
比我家大耶!
還是很懷疑是不是騙人的XDDD
大家一起朗讀"有一窮書生康實根..."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鯨魚洞是鯨魚撞出來的
有人相信嗎?
哈哈

風力發電那個貴傢伙
真的好搶戲
一直出現在我們面前

大家在地質館附近都成了有帽小子
一頂一百實在是划算
不過頭大如我實在是不愛戴帽子
所以我是沒帽小子
也被太陽多摧殘了一些
(泣)

王攸問了個問題
"輪胎壓到仙人掌到底會不會破"
一直被大家笑
其實我也好好奇
所以到底是會不會破啊?

仙人掌冰真的好好吃
大家都成了紅唇族
但也是秀妹腸胃炎的肇因之一

晚上夜釣小管
真的是個好酷好酷的經驗
戰績如下:
凡.攸.蕃→小管X1
秀妹真是不得了→烏賊X1
蕙瑜.吳安.我和有預感自己會釣到的張植都抱了個蛋
實在是很嘔!
我明明就釣到了一隻連墨都吐給我看了
還是被牠跑了
船長幹麻不早點說釣到線要慢慢捲ˊˋ
之後再也釣不到了
我想小管應該是有性別歧視的吧
XD
船長真的是很有個性的人
秀妹都幫她加菜了還不對我們好一點

晚上秀妹掛了急診
打了一針以後整個就是重新活過來了吧
還是活跳跳的比較好

聽了爆料和辛酸事就兩點了
也該睡了
隔天可還要起個大早呢!

浮浮沉沉第二天
一早先是踏浪
我的媽呀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走到我的視線都成了綠色
泡在水裡頭一下下整個好很多
不過讓大家少聽到很多介紹有點不好意思

第一次浮潛好酷
太久沒碰水了有點怕
但還是適應了
周圍沒半個認識的人
感覺有點慌
好險後來還是到了大家附近
藍色小魚真的是漂亮到不行
水裡世界真是讓我又喜又懼

張植是最勇健的跛腳
真的!!

下午動力浮潛也是很酷啦
可惜魚有點少
可惜那塊板子人太多我只好到一個有嚷嚷著害怕的小鬼的版子

很有趣呢
難得我無暇在心中罵小孩
XD

水上樂園好酷
可惜我是卒仔
怕的要死
對了
我克服對香蕉船的恐懼了
雖然下次還是不想再體驗
水上摩托車很好玩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坐到姝紋裙子真抱歉XD

張植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呢?

知道吉貝拖曳傘意外
心情有點沉重...

接著又去了兩個沙灘
寫字好愉快
畫畫好愉快
看小孩對海丟沙說"我恨你"好愉快
看蕭蕃和吳安建城堡好愉快
好愉快好愉快

隔壁餐廳好誘人

不過自強其實也不錯啦
可憐秀妹好多東西都不能吃ˊˋ

跨海大橋缺一齒整個很搞笑耶!

"一起走過"這首歌是我的罩門
阿...看秀妹網誌才發現它是"一起走到"
每次唱到一半就不行了
哪天我能完整的唱完它呢?

晚上小智一直叫我們去男生那兒唱歌
其實有點累
不過還是去了

已經有人睡了
唱歌會吵醒他們
所以分成鬼故事團和打牌團
怕的要死又想聽
我還是去聽了鬼故事
其實我真的很怕
眼眶都泛淚了XDDD
我都不知道我常去的旗山中寮有鬼故事
也不知道今年有直昇機的意外
回家問我爸...
地點離我們家的地好近耶!
而且他還拍了照...囧
不過刪了
希望我下次回去不會想起這些

後來不知怎麼著聊的話題溫馨了起來
然後又是兩點多了
累了
回我們那棟睡了
我以為我會睡不著
但是翻幾個身以後就一覺到天明了
不知道有沒有說夢話?

意外發生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我明明很晚起床卻是前三名悠閒在客廳等待的
善良體貼(!?)的為大家倒了豆漿
然後拿著飯糰和豆漿就開心的走到門外了
完完全全的忘了要拿包包
不能掌握自己的相機
不能掌握自己的錢包
不能掌握自己的防曬乳
整個感覺好怪ˊˋ

坐了一小時的船到七美
本來我也好想騎車的
和王攸協調好輪流載
一看到路就決定放棄了
我從未騎過爬坡和連續彎

突然看到吳安坐地上
好多傷
不知道是怎麼摔的
吳安一整個好堅強
痛的時候也是嚼著口香糖轉過臉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讓吳安比較不痛
腦袋好空白好空白
漸漸安定了下來
吳安和張植已經被載到衛生所
姝紋嚇哭了
大家還是決定讓男生們載

載我的人
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
願意載一個大隻佬...囧
(雖然對這詞不舒服但不能否認ˊˋ)
而且還騎很穩
不知道我有沒有好好的跟你說聲謝謝
那天腦袋沒有運作的很好
謝謝Again

去了些著名景點
拍了很多照
然後就又搭船到望安

船艙沒位置了就到甲板
唱了好多歌
一下子就到了望安
和吳安和張植在一起才能真正的開心玩
雖然還是很心疼妳們的傷

到望安去先吃了午餐
200粒水餃好像會弄比較慢
所以先玩了吹牛
第二次玩吹牛
不太會抓
都沒機會放到牌ˊˋ
水餃竟然就來了
然後就被決定是最輸的人...
(泣)

吃飽了就到綠蠵龜館去
總覺得那隻綠蠵龜好可憐
比起能親眼看到牠
更希望他能在屬於自己的地方
自由自在

陳家古厝那兒突如其來的敲門聲
真的嚇到了
ˊˋ

很快的又要坐船回本島了
在船上玩了殺手
果然大家都好心機
XDD
蕙瑜真的是藏不住耶!

玩了幾局
有點累
所以有的人睡
有的人聊天
我們這邊就玩起牌來
第三次玩吹牛
上手了XDDD
第二名結束好開心~
老實人真的很有趣耶
真的很好抓
抽鬼牌也很好玩XDDD
哈哈
牌運很好耶
(題外話...今天和我姊玩紙麻將連續自摸了三局耶!)

好快好快的就到了ˊˋ
還很想玩呢!

去馬公市的媽宮買了名產
黑糖糕真的好好吃XDDD
很擔心被唸買太少
買了六盒回家
結果我媽說
買這麼多喔......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剩幾盒了

最後送的那盒紅豆黑糖糕
本來打算送美華當相親禮物的XDDDD
但考量到正心會吃醋這一點改成送給正心
結果今天回去發現
正心沒坐在美華附近了耶!
現在他的位置在邱永鎮隔壁
詳細原因我不知道
(其實正心轉行教數學了)
↑這句話是騙人的,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了!
唉呀
當初的顧慮是多餘了

紅娘遊戲還頗好玩的
我有代替大家寫卡片給美華喔XDDD
不知道會不會有發展
哈哈哈

要走到碼頭前和高雄(    )該填大哥還是大叔?XD
簡稱心機人
聊了一下

對我的高雄生活又更期待了一些

好像剛熟就要說再見了
大哥(叔)們和澎湖
再見再見

姐妹們還是有機會再一起玩的吧
對不對?
對!
我們一起到大學努力但是也別忘了彼此好不好?
好!

不過下次真的要一起拜拜(ㄅㄞˋ)

謝謝大家收看林R冗長又流水帳的遊記
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已經4點多了...
我也該睡了
醒來還有國中同學會呢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