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的同學們一起來寫吧寫吧
悼念我們的青春以及回憶愛恨情仇吧!!!


> 1.你的學號?
310046 

> 2. 你的班級?
 102→202→302

> 3. 你的導師?
魚骨頭老師XDD→正心

> 4. 有因為沒穿制服進校門被抓過嗎?
有ˇˇ還拜託別人出來保我XDDDD

> 5. 體育課做操的時候會不會亂編詞?
不會

> 6. 護理課/軍訓課都在睡覺?
不不不我只睡過一堂三民XDDD(好得意)

> 7. 有沒有在樓梯間看過限制級畫面?
沒有,好可惜喔ˊˋ

> 8. 覺得後門哪家店最好吃?
北方ˋ信義牛肉麵都不錯
米歐好好喝又好貼心,最愛米歐了可是貧窮老百姓不能常喝ˊˋ

> 9. 覺得新款的黑書包怎樣?
沒有仔細觀察過
用的慣就好了
我覺得我們書包真好,不是醜醜綠上面也沒有寫大大的台中女中
送禮自用兩相宜!!!XDDD

> 10.有幾次假裝生理期沒下水?
應該沒吧

> 11.參加什麼社團?
藍球社→電影欣賞社

> 12.最喜歡哪個教官?
其實我跟教官們很不熟耶
不過默默的很喜歡美惠教官

> 13.軍歌比賽唱什麼歌?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文化悠久物博地大
開國五千年 五族共一家 中華兒女最偉大
為民族為國家 奮鬥犧牲絕不怕
殺殺
我們要消滅敵人
殺殺
復興中華民~~~國
(唱到後面很喘都索性對嘴然後大喊殺殺XDDDD)

> 14.有沒有辦過聯誼?
好像有只是沒人去的樣子不清楚

> 15.對一中/二中/文華男生的觀感?
認識的好像都是國中同學...囧
沒什麼特別的好感或偏見

> 16.對進德樓的感想?
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可以凝結大家的情感
可以和很多人變熟
可以下定決心衝衝衝
可以合理的耍白痴

> 17.請過多少公假?
 不多,可能不到20節吧沒在記

> 18.有沒有翹課跑去圖書館過?
有啊畢冊交稿前好像有翹公民課去做XDD

> 19.教師節都怎樣整老師?
教師節是個尊師重道的好節日
是用來表達對老師的謝意ˋ敬意及愛意(!?)的
它背負著多麼崇高的任務怎麼可以用來整人呢?

> 20.園遊會的時候都帶誰進來?
一年級汲汲營營的找了很多人來
二年級好像有答應人要帶他們逛結果自己躲在樓上...囧

> 21.有沒有收過情書?
有沒有人要寫給我ˊˋ?

> 22.運動會的時候怎麼進場?
哈哈哈我都舉班旗呦~

> 23.覺得最帥的男老師是誰?
退休的生物老師年輕時一定很帥很帥

> 24.是不是覺得女老師普遍嫁不出去?
哪有~
嫁了好多個出去而且還生了
美華GOGO加油~

> 25.有沒有直屬學姊/妹?
有啊有啊一個學姐一個學妹
默默的很喜歡學姐XDDDD
學妹有好多學姊喔不過是個好孩子

> 26.制服都有乖乖每年繡槓嗎?
有啊...不過有一件沒繡到

> 27.有沒有在游泳池丟掉過鞋子?
沒有,大鞋子很好認

> 28.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純喫紅ˋ米血...

> 29.都第幾節課吃午餐?
年輕時血氣方剛都第三節就急著吃了
快關出來的那陣子才改成中午慢慢吃

> 30.有沒有偷偷暗戀過學姐?
哈哈哈有偷偷崇拜很多學姐

> 31.對保健室阿姨的觀感?
好像是好人

> 32.去保健室睡過幾次覺?
沒有

> 33.班服長什麼樣子?
沒圖沒真相
改天補上XDD

> 34.常常在教室打蟑螂?
沒打過都看別人打

> 35.都怎麼去水利大樓補習?
坐公車啊其實我都補禮拜六的

> 36.園遊會的時候你們班賣什麼?
炸香菇雞塊不知道有沒有薯條還有泡麵→飯糰刨冰紅茶綠茶依舊有泡麵
(整潔榮譽班,品質有保證)→哈哈哈好琅琅上口的口號

> 37.現在還穿得下制服嗎?
可以的

> 38.體育老師是誰?
阿蓮→組長 

> 39.搬到進德樓以後都在教室穿拖鞋?
沒有耶懶的帶拖鞋去

> 40.當過什麼幹部?
衛生ˋ總務ˋ電腦

> 41.音樂課看的音樂劇/歌劇是什麼?
悲慘世界、into the woods、魔笛、卡門

> 42.覺得游泳池的水很噁心?
還可以接受

> 43.覺得校長很可愛嗎?
很可愛很可愛可是她穿的套裝都有點怪...

> 44.家政課做過哪些食物?
戚風蛋糕,披薩,酸辣湯,生菜包蝦稣,藍帶豬排,珍珠丸子
我記得的就這些

> 45.討厭段考的時候都要換教室?
如果要換真的是件很討厭的事,不過到我們這屆就停了所以沒有體驗過

> 46.愛唱校歌?
很愛很愛雖然高音部分我常常上不去改採對嘴
但每次唱校歌都很開心

> 47.運動服是在教室直接換還是去廁所換?
制服換體育服都在教室
體育服換成制服就去廁所
不過三年級後期發現製作人力更衣室的方法以後就在教室換

> 48.請解釋中女制服和北一制服的不同?
穿的人不同

> 49.會全班跟老師說我愛你?
會啊會啊好害羞XDD

> 50.讀完女中最後悔/不後悔的事?
後悔沒好好玩社團也沒唸到什麼書
不後悔認識一群有趣的人
喔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