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一直沒辦法全部成功傳到無名...所以我就傳去PC啦
點我進去看

我又遲到了XD
其實我真的很早起ˊˋ
只是以為時間很多就拖拖拉拉的...
好險有提前集合
不然我就死翹翹了...

一群人穿一樣的衣服(導遊小姐除外XD)揹一樣的包包的感覺真的很酷
一起坐火車的感覺好開心!
一下下就到了高雄了: )
午餐吃麥當當順便幫蕭蕃慶生
"禁止搖晃"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哈哈哈!!!

之後坐區間車到左營
開始真正感受到南部毒辣的太陽悶熱的風
接待我們的人感覺臉臭臭的
有點害怕...
反正就是懷著忐忑的心坐上他們派來的車
忐忑的到了宿舍
忐忑的填了資料
忐忑的拿了衣服
哈我真的很緊張!!

一切都就緒之後區隊長唸我們的分組名單
發現我一個人在11分隊
真的很"麻雀"!!!!!!!!!!!!!!!!!!!!!!!!!!!!!!!!!!!!!!!!!!!!!!!!
開訓典禮的時候他們就極力的想把我換走
因為他們是十個人來
但是因為我
他們之中的一個人被分到十三分隊...
結果整個開訓典禮都在橋這事
也沒橋出個屁...
我還是一直待在11

晚上吃飯還有肝膽相照的時候
他們都會主動跟我說話(其實也只是4個之中的2個)
我也漸漸能融入了
還以為我可以一直留在11了
至少吃飯能坐小安隔壁

但是

晚上坐車回宿舍的時候
他們那裡派了一個代表來拜託我成全她們
還全程用敬與"您~您~您~您"
其實我不想換
我有點怕一個人到陌生環境重新認識人
但是留著也沒意義,他們一定會很討厭我
我也只能換了...

其實第一天只要你們其他七個人跟我講久一點"妳真的好可憐~"之類的話
我真的會哭出來!囧

洗澡時間真不是普通的趕 
每區隊25人只能洗20分鐘又只有12間浴室
進去都隨便頭洗洗臉洗洗身體搓搓
洗不到十分鐘就急忙出來了
真的有點不適應XD

洗完澡就熄燈了
一點睡意也沒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請接第二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