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了BOONY,我考試都考一百分!!!
BOONY一定會大轟動大流行的
有興趣者請洽我與攸涵(笑)

今天真愉快˙v˙
一起討論未來要嫁到哪一國去XD
我要嫁去荷蘭 聽說那裡的人又高又帥
逸凡要嫁去澳洲 哈哈哈...我想看看那裡的休閒小站XD
孟要嫁給日本的年輕 黝黑 又帥氣的漁夫 喔,真青春XD
曉安要嫁到宏都拉斯 別忘了要給我們一人一箱香蕉XD
植瑄要嫁到紐西蘭 別忘了你答應如果有錢要在杜拜辦婚禮,還幫我們出機票和飯店錢
然後再邀請我們到紐西蘭度假XD
攸涵要嫁給德國人 那裡的人很豪放又有點凶悍感,真適合XD
宛蒨要嫁到南極 降會顯的很聰明XD
秀妹要嫁到柬埔寨 嗯...很適合XD...要招待我們去玩阿!
Susan要嫁去越南 嗯...有同樣的氣息(笑)(別打我!!!)哈哈哈
很開心XD
終於從鬥爭這充滿心機的話題轉到溫馨愉快的話題了XD

大姐怪怪的!!!
正心那件事並沒有多好笑...
竟然可以笑到快瘋了
下午那麼好笑卻沒啥反應
真怪XDD

張植瑄 妳再用菜瓜水噴頭髮就會變菜頭

Milton學英國腔和紐西蘭腔真是太有趣了
笑翻了我!!!
整堂課HIGH到爆
還有...某位王姓女學生偷偷暗戀他
哈哈哈
(噓~不可以告訴別人)

補習班的鬥爭也太激烈了吧!!!
奶茶喝到飽 餅乾吃到撐
還有車馬費200元
太誘人了!!

坐車遇到張翼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XD
年輕真好XD!!!

買了自己想吃的泡芙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XD
哈哈哈
生日快樂!!

(給某人...)請妳要一直開心!!
這樣我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