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園遊會!
竟然可以搞的這麼累...
從早上一直作飯糰...
(雖然中間有偷休息一下...可是再作飯糰我會瘋掉吧!)
然後就是顧攤了
從12點顧到收攤...
那是太陽正大的青春燦爛美好時光呀!
我站在毫無遮蔽物的地方
沒有做任何的防曬......回家以後臉兒與手都是紅通通

沒有看到范瑋琪
沒有看到Tank
叫蕃茄幫我買專輯去給他簽
專輯賣光了...囧

沒有看到朋友來
還是有來沒讓我看到


可愛的安東尼先生還真的有來
真是守信的有為年輕人
不過逸凡沒看到
哈哈

整潔榮譽班,品質有保證



真是有趣


好心酸

飯糰原價25元的
削價削削削削
削到一個5元

真的好心酸

刨冰賣的還不錯
有賣光光呦

泡麵......




總之園遊會不是普通的累
(誰敢跟我說那天其實他很閒給我試試看...)

可怕的是我竟然還去逛街耶
回到家快7點...囧
累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